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
谁对他好我喜欢谁

【凡等】The Secret (1)

我婷最近太美了,根本忍不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蜀山发布会结束后,陈伟霆拖着疲惫的步伐走进了休息室。看到沙发立马走不动路一头栽了进去,顾不上没换衣服和饰品,慢慢合上了双眼进入了梦乡。

  

 迷迷糊糊中感觉身后有一双大手轻轻搂住了自己的腰,陈伟霆下意识不适得哼哼几声,却并没有转醒。

   

 那人一把抱起陈伟霆向外走去,陈伟霆下意识挣扎了几下,那人怀里有一股熟悉清爽的沐浴露的味道,他便知道是谁了,拿软软的头毛蹭蹭那人的脖子,继续舒舒服服的睡了。

 

傍晚陈伟霆终于醒了,发现躺在自己住的酒店的大床上,脑子晕沉沉的。客厅的吴亦凡听见房里的动静,打开门走了进来。

 

“威廉,你终于睡醒了吗?”吴亦凡脸上还带着似笑非笑的神情。

 

“Kris………你森么时候来的………”脸上还带着没睡醒懵懂的表情,朝吴亦凡露出一个笑容,大白牙软糯糯的露出一点点,轻轻碰着下唇,眼睛里还带着水灵灵的光。

 

 吴亦凡感觉有点饿了。

 

“小笨蛋,不是我还有谁会能把你运回来。”说罢便亲昵地上去用鼻尖蹭了蹭陈伟霆的脸,凝视着他的眼睛。

 

 陈伟霆看到吴亦凡凑得这么近就什么睡意都跑掉了,慢慢直起身子,纯白色的棉被从身上滑了下来,吴亦凡看见了他家威廉黑色大衣里穿的黑色网纱透视装。

 

 吴亦凡脑子一下炸了,一是生气他家威廉在外面竟然敢穿的这么撩人,二是自己看到他黑色网纱下隐隐约约露出的肌肉线条根本把持不住!想直接扑上去把人给办了。

 

 偏偏这妖精还不怕死咬着嘴唇凑上来,讨好得在他耳边说:“Kris,今晚吃森么?”

 

“陈伟霆,我们才没见几天,你怎么越来越骚了。”吴亦凡难得的说了句荤话。

 

 

 陈伟霆愣了愣,无辜的眨了眨眼,“我才没有骚QAQ”

 

 

“那你告诉我你穿的这是什么衣服。”吴亦凡恶狠狠得咬住了陈伟霆的嘴唇。“看来不好好惩罚一下我们威廉,他永远也不会听话啊。”

 

 一边咬着他的唇手一边动作着,不管那张已经红透了的脸,吴亦凡把那人的手腕一拉,让那人的手隔着牛仔裤,碰触上他炙热的事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容我慢慢炖个肉,可是我不造怎么放上来...

评论(16)

热度(75)